亲上加亲?!

什么嘛!

听了就觉得好恶心!

最近。。

觉得很烦

因为

有一个男生

他是我的亲戚(面线亲)

可是他尽然跟我表白

还说要追我

这也太什么了吧

本看来还以为没什么

别理这么多就好了

可是没想到

他到处去跟人家说他要追我

还跟人家说什么“亲上加亲

害得我每次被人家说这些事

都烦死了

这种恶心和不知羞耻的话也敢说

说了很威风吗

有值得骄傲吗

气死我了

"亲上加亲"

我现在连亲戚关系也不想有啊

还打电话给我妈妈

叫她跟你向我解释

真的是不知羞耻啊

哼!!

真希望这些事情没有发生

想到就觉得烦

希望这些事情赶快不见掉

好了

嗒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ois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