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点多一睡醒,感觉全身肿肿的。。

我就知道是生病了。。讨厌。。

整个耳朵肿得好像猪的耳朵一样大,红红的。。

很辛苦。。

所以就没去做工了,十点多趟下去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四点,真的太辛苦了。。

起来吃碗面,也吃不下。。

就赶快打电话给在工作的妈妈,叫她回来。。

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说要打针!啊!我的天啊!

打针好可怕哦!可是还是要打。。

还要打两针耶!我一直在忍着。。

一直假装听别人讲话,看别的方向。。

可是还是知道他在打着,好痛。。

整支手都没力了。。还有另一边。。

这边更加痛了。。哟!痛死了!

拿了药后。。就赶快回家了。。

整个人好晕哦!好像快要倒下了!

真辛苦。。

到家已经是六点多了,我有躺下睡着了。。

睡了一下子,妈妈就叫我醒,说要去角头。。

我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妈妈说生病还是不要一个人在家,很危险。。

所以只好跟去了。。

十点多回到家后就赶快上床睡了。。

真的好累。。

嗒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tois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